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

自动旋转门、感应门、伸缩门、车库门、室内外门、IC卡智能蓝牙停车场系统、摄像监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文凯
  • 电话:0538-5368509
  • 手机:1826538158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的质量会影响其性能
新闻中心
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的质量会影响其性能
发布时间:2019-09-10 16: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的质量会影响其性能,因此大家在购买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的时候要注意其质量。但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,我们来跟大家谈谈如何辨别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质量。

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有很多种类,它代表着每个场所的权威。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相信大家都见过,不论学校也好,企业也好,大门外都能看到,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具有耐腐蚀,美观等优点,可是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的质量也会影响旗杆的性能,下面来看看如何鉴别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的质量。

市场上之所以会出现该产品,主要是生产者利欲熏心,利用老百姓对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认识不足的漏洞进行了造假。人们普遍认为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不带磁性,造假者通过大量采用以锰代镍的手法,改变产品成分,得到了一种既没有磁性,成本又极其低廉的材料,从而达到谋取高额利润的目的。

一般而言,把铬含量大于10.5%的铁基合金称为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,而这两种产品其铬含量远远低于此下限值,该产品根本就不是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。

不锈钢产品在市场中大量的流通,如果不仔细分辨很难是看出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的质量问题。由于不锈钢没有磁性的特征,加上市场上有些经销商们也会使出一些诈骗的手段来欺骗消费者,这样也更让消费者难以分辨真伪,使用后造成严重的后果。另外不锈钢材料也是一种贵金属材料,从而也大大造成资源的浪费。

泰安亿佳旗杆有限公司是专业做学校锥形旗杆、变径旗杆的生产厂家,同时还经营电动门、岗亭、停车场系统、护栏等一些列不锈钢和铝合金产品,欢迎来电咨询!

 


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的质量会影响其性能
网址:http://sxzdm.keqiw.cn/news/itemid-38997.shtml